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强化党建引领 温暖成长之路 市精神卫生中心与特教中心签订共建协议

2021-03-05 17:06

IMG_7209(20210305-164839)

金山网讯  在“3.5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党总支与特教中心党支部在镇江市特教中心会议室签订共建协议。市精神卫生中心党总支书记曹卫东、特教中心党支部书记、校长吴善亮等出席签约仪式。

IMG_7215(20210305-165459)

签约仪式后,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为实现特教中心聋三班学生的“微心愿”,送去了马克笔、蜡笔、画本等学习用品。拿到心爱的礼物,孩子们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孩子们用现场手语教学文明用语的方式表示感谢。

IMG_7210(20210305-164844)

据了解,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是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孤独症)定点机构、市特殊教育爱心协作联盟学生社区融合教育实践基地。两家单位将以党建共促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共同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坚持围绕双方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协调各方力量。3月3日,两家单位的党员已经一同开展了统一党日活动,上党课、学党史。

IMG_7214(20210305-165454)

曹卫东表示,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双方全面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通讯员 沈蕾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