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江苏银行润州支行荣获润州区2020年度“城市经济发展贡献奖”优秀企业

支持实体发展 加快金融创新

2021-03-05 19:05 来源:京江晚报

QQ截图20210305190451

近日,江苏银行润州支行在润州区城市经济发展大会上,荣获2020年度“城市经济发展贡献奖”优秀企业。

2020年,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进一步加大对地方经济的支持力度,在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支持实体企业发展、加快金融创新等方面的举措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好评。这一年,江苏银行润州支行紧紧围绕“稳增长、优结构、控风险、强创新、促改革”的重要指示,坚持“走稳、提质、调优、赋能”八字方针,坚持镇江分行七个精致化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今年,江苏银行润州支行将持续以产业强市为重心,进一步坚守使命初心,为镇江加速奔跑贡献金融力量。在支持实体方面,对制造业企业尤其是具备行业、技术、市场等优势的企业,提供更丰富、更优质、更精准的服务。持续支持高新区、润州区项目建设,在重大项目落地前做好项目对接工作,加大走访服务力度。

不断提升对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的服务,在信贷政策上坚定不移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创新担保和融资方式,提供定制化综合服务方案,为民营和小微企业纾困。同时,依托前沿技术,精准解决动产质押痛点,全线上化操作,以数据跑腿代替人工跑腿,降低融资成本,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的资金周转需要,以更安全、更便捷的融资服务支持实体企业发展。江苏银行润州支行还将通过特色业务,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多管齐下力促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与此同时,江苏银行润州支行也将紧抓内部建设和管理,有效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做好旺季零售“开门红”工作。加快整合现有人力资源,加快人才梯队培养。做好新入职大学生各岗位间的轮岗培训,为支行各项业务发展添砖加瓦。

江苏银行润州支行将坚持“融创美好生活”的使命,牢记银行服务实体经济制造业的初衷,为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再谱新篇。(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