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芙蓉楼 首页

《血融大地》出版发行暨作品研讨会召开

2021-03-11 10:20 来源:京江晚报

省作协会员钟程发用10年时间潜心创作、反复推敲修改达19稿的纪实小说《血融大地》,近日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发行。3月9日上午,京口区文联联合团区委、区作协组织召开了《血融大地》出版发行暨作品研讨会。

《血融大地》的作者钟程发1945年1月出生,1963年8月入伍,参加过我国第一颗原子弹、氢弹试验的防空作战任务和援越抗美作战。1987年转业。退休后编著出版了《京口掌故》《京口古韵》《京口群贤》等20余部著作。

钟程发现场分享了《血融大地》创作动因、过程、内容结构及出版情况并向青年作家赠书。《血融大地》全书共22万字,由“苦难的童年”“追梦蘑菇云”“血染的青春”“雨后复夕阳”四个章节组成,主要讲述了“一个平常的人生故事,一阙感人的时代传奇”。

市作协名誉主席王川,市作协主席蔡永祥等国家、省、市作协会员代表以及部分青年作家代表参加会议并分别交流发言。(戈晨 朱美娜)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