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增挂“镇江市老年病医院” 签约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医联体 DSA设备启用

2021-03-11 18:26

TN2A0036

金山网讯 今天(3月11日)上午,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举办增挂“镇江市老年病医院”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进一步全面推进医疗服务效能再上新台阶,为老年病医院建设注入新动力。同时邓钢教授工作室的落户,DSA设备的正式启用为该院的微创介入治疗带来崭新的发展机遇,为百姓带来“家门口”的省级优质医疗服务。

TN2A9956

仪式由镇江市卫健委副主任郭军主持。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薛国荣、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特别助理徐冰、镇江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赵峰、镇江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教卫体委主任任一鸣、镇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副书记杨毅、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党委书记李中兴等领导参加。

TN2A9963

TN2A9893

据了解,目前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拥有最新一代的血管造影设备,可开展心脑血管、外周血管等各类介入手术,开通了全天候介入救治绿色通道。挂牌后,将从人才、学科、医疗等方面集聚创新、资源助力,加大设备和人才的投入,做大做强中西医结合的特色招牌,而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教授邓钢工作室的成功落户,将进一步提高医院介入学科团队的技术水平,缩短急危重症救治的时间,为市民提供高速便捷的省级优质医疗服务。

TN2A9806

TN2A9808

李中兴表示,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一直致力于与养老机构对接,进行服务的延伸,此次以增挂“镇江市老年病医院”为动力,以签约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医联体为契机,积极探索互联网下医康养护共同体服务新模式,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口碑打造就医信任感、归属感。

a9df0393966666e2e149fc726710b6f

郭军表示,镇江市老年病医院的成立也标志着镇江市爱老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完善,进一步提高为老年人解决看病难的问题,同时希望通过努力,把老年群体的健康管理抓起来,把学科建设抓起来,把人才队伍建起来,真正的实现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医”。(通讯员 刘园园 童雯 记者 包建华 李煜)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