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

2021-03-20 00:58

金山网讯 (张万忠)3月19日上午,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召开。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张洪水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开宝主持会议。

张洪水在报告中说,今年,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将围绕“农村公路与乡村振兴”主题,举办一次论坛,研究新形势下农村公路在乡村振兴中的新定位、新任务、新标准、新作为。长江镇江段自然岸线有270公里,学会将开展长江镇江段港口岸线使用调研,深入开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大背景下港口岸线资源调研,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生态强港路径研究,充分摸清“家底”,整合岸线资源,优化码头功能布局。同时开展镇江市城市公共交通“十四五”发展规划研究,抢抓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南京都市圈、宁镇扬一体化等战略叠加新机遇,呼应镇江“产业强市、创新驱动、融合发展”新战略,分析“十四五”城市公交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此外,学会将进一步推动组织建设,持续开展交通工程初、中级职称评审工作,运营好微信公众号,定时发布动态信息完善功能。紧扣镇江交通行业实际,为青少年开展交通重点科技项目科普宣传,组织参观交通最新科技成果的发布和展览。

会议增(替)补了理事、常务理事和团体会员,并表彰2020年度学会工作先进单位、个人和综合交通运输优秀论文。

市科协、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应邀到会并讲话。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