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伯先公园发布启事,即日起征集老物件

2021-03-24 09:17

金山网讯 3月23日,记者从镇江伯先公园获悉,公园将在今年7月开展“伯先公园的历史记忆”老物件展览,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开展老物件征集活动。征集全文如下:

镇江伯先公园坐落在树木葱郁、景色秀美的云台山。1926年镇江人民为纪念辛亥革命先烈赵伯先,由知名人士冷御秋倡议筹建,造园学家陈植先生精心设计,历时5年,至1931年6月建成开放。九十年时光见证公园历史发展,几代人呵护唤起大家共同回忆。如今,伯先公园风姿未减,哈哈镜、大飞机、石板滑梯仍在原地守护您的童年记忆。

在镇江伯先公园建园90年之际,为了宣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展现岁月变迁时代发展,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功能,园方将在今年7月开展“伯先公园的历史记忆”老物件展览,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开展老物件征集活动,如果您保存着关于伯先公园的老照片、老门票、老物件、历史故事等珍贵资料,欢迎提供给园方,一起分享您的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伯先公园。

镇江伯先公园将通过集中展示,共同回忆那些珍贵的日子,展览结束后,物件将悉数奉还,并赠予纪念证书。

联系人:刘女士,电话:13812460699。(全媒体记者 高新)

责任编辑:高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