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昼夜温差12.1℃,升温别忘保暖

2021-03-25 00:45

金山网讯  昨天我市最高气温达到了21.3℃,中午时分走在室外,隐约有了初夏的感觉。不过最低气温只有9.2℃,早晚温差达12.1℃,要注意及时增减衣服,早晚出门还是要“捂”。

当“北风”渐渐变成“南风”的时候,就知道天气是越来越暖和了,最近不仅阳光给力,气温也非常给力,最高气温都超过了20℃,春装又有了用武之地。天气放晴之后,干燥的感觉愈发强烈,口干舌燥、嘴唇起皮,通通找上门,每天记得多喝水,补充水分。26日到27日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到时候干燥的感觉会有所缓解。

具体天气预报:3月25日晴到多云,偏南风3-4级,气温8℃到23℃;26日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9℃到22℃;27日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阴到多云,气温14℃到20℃。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