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环保在行动 动态报道

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座谈会召开

2021-03-25 01:43

金山网讯 (杨佩佩)3月24日,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暨环境质量“首季争优”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市长潘早云就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以及“首季争优”环境质量改善情况作了汇报。

由省生态环境厅副厅职环境监察专员带队的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茂源化工固废临时存放点、高资港码头等部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项目现场,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镇江问题整改、空气环境质量、水环境质量等工作情况,并通报部分督查发现的问题。

目前镇江在问题整改、空气环境质量、水环境质量等工作在全省排名靠后。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涉及镇江个性问题共16件。目前,共完成省级销号9件,剩余7件已上报省级销号,正在现场核查中。

面对目前严峻的环境质量形势,省调研组要求,要坚持发展与保护,监管与服务“两手抓”,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推动镇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