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春风又绿江南岸”2021助力镇江加速跑媒体见面会举行

马明龙会见各大媒体朋友

2021-03-26 01:05

金山网讯 (栾继业)烟花三月,有朋自远方来。3月25日下午,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广电总台、光明日报、中国日报、澎湃新闻等40家国内各大媒体的朋友云集名城镇江,参加“春风又绿江南岸”2021助力镇江加速跑媒体见面会。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参加见面会的各大媒体朋友,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出席见面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参加会见。

马明龙说,过去的一年,我们打赢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洪防汛”三场硬仗,镇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干部群众的精气神都有了新变化,甩开膀子“跑起来”已成为镇江发展的鲜明标识。在这个过程中,媒体朋友为镇江加油鼓劲,积聚起了全社会的正能量。对于大家长期以来给予镇江的关心厚爱,我们深受感动、深表感谢。这次见面会的主题“春风又绿江南岸”很应景,很贴切,各位媒体朋友再次汇聚长江南岸,为跑起来的镇江加持,给我们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增添了巨大的信心和力量。

马明龙希望大家用心感受和发现别样的镇江,能够常来镇江、融入镇江。他说,镇江的风光不止一时,风采不止一面,欢迎大家用镜头和笔触记录下每一帧、每一篇别样的镇江、真实的镇江,当好新时代新镇江的“见证者”“亲历者”。马明龙期盼大家能与镇江携手奔跑,多多关心镇江、支持镇江。今年镇江聚焦产业强市、科技人才、乡村振兴、营商环境、民生改善等方面还将有许多新的动作,热切期盼大家踊跃加入我们的奔跑行列,将城市的温度释放出来,讲好镇江故事、发出镇江声音,携手把“三高一争”的新气象展现出来、传播开去,让“山水花园名城,创新创业福地”美名远扬,推动“镇江很有前途”加快跑进现实。最后,马明龙还和媒体朋友分享了十六个字:“诗与远方,汇聚镇江;携手奔跑,共争荣光。”以此展望一同奋进的美好愿景。

巩海滨在见面会上介绍了镇江是中华诗词之城,这里有山有水有故事、有情有义有大爱、有期有盼有前途,期盼大家给予镇江更多的关注,给予镇江更多的关爱,给予镇江加速跑更多的助力。巩海滨还深情地说,作为一名“新镇江人”,他和大家一样深爱着镇江,镇江欢迎媒体、直面媒体、善待媒体、支持媒体,镇江有各位媒体朋友的鼎力支持、携手奔跑,一定能争得更大城市荣光。

见面会上发布了2021镇江市新闻宣传重大主题项目。今年镇江将围绕“聚力产业强市 争得城市荣光”“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唱响新时代‘长江之歌’”“争当‘四个示范’ 推进乡村振兴”“文旅融合 乐在镇江”“保障民生 乐享生活”“打造文化符号 讲好镇江故事”这八大主题来宣传好镇江形象、放大镇江影响,展现新气象、弘扬正能量。会上还介绍了镇江八个板块今年的重点宣传主题项目。

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中国江苏网董事长、总编辑陆峰,澎湃新闻江苏站负责人李克诚,21世纪经济报道有关负责人王海平在见面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