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最近天气有点“磨人” 先是沙尘,后有雨水

2021-04-01 01:11

金山网讯  先是沙尘来袭,然后阴天降温,接着雨水光顾。最近的天气“变脸”有点快,一下从暖心春姑娘变成了“磨人小妖精”。近期重点:出门带伞、及时添衣。

周一最高气温还是24.3℃,昨天最高气温就只有14.8℃了,两天降10℃,好像是冷空气最喜欢的“套路”了。周一时候短袖出门,昨天高领毛衣又穿起来了,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毛衣、衬衫、卫衣、棉袄,硬生生把衣架堆成了小山。

3月30日,我市出现了较长时间PM10重度至严重污染过程;昨天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出现明显下降,中午时分还隐隐约约听见了几声雷声;傍晚开始,“雨纷纷”序幕开启。最近的天气有点复杂,不过我们要慢慢适应天气“变脸”的节奏了,因为接下来的几个月,天气都像“娃娃脸”,说变就变。不过受大风和降水影响,沙尘将有所缓解,期待一下降温和降水之后的蓝天白云吧。

具体天气预报:4月1日阴有小雨,偏东风4-5级阵风6级,气温12℃到16℃;2日阴有小雨,气温13℃到19℃;3日阴有小雨,气温13℃到18℃。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