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 “走南山、赏春景、健身心” 健步走活动

2021-04-08 19:26

金山网讯  4月8日上午,镇江市市场管理局老干部党组织在南山公园开展了“走南山、赏春景、健身心”健步走活动。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老同志晚年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老同志身心素质,展现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理念。

640

活动中,近50名老同志精神抖擞,边行走边交谈,畅谈市场监管的历史变迁和发展壮大,回忆并肩战斗的曾经过往,欢声笑语,神采飞扬,不仅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也充分展示了老同志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感受到亲近大自然带来的愉悦,还能加强老同事之间交流,增进友谊与感情,也体会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与关爱,让他们有幸福感和获得感,特别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组织这样的活动意义更加重大。(胡锦鹏 崔亚琴)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