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日丰集团新型应用材料华东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签约

总投资60亿元 计划7月开工建设

2021-04-10 00:34

金山网讯(记者 陈志奎)4月9日下午,总投资60亿元的日丰集团新型应用材料华东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签约。市委书记马明龙见证签约。市委常委、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与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伟钊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马明龙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签约兑现了上海产业项目暨人才招引推介会时双方达成的约定,也是进一步落实和拓展双方合作的成果。希望双方共享机遇,在长三角一体化中加强合作力度;共谋发展,在镇江“三高一争”中加快奔跑速度;共赢未来,在打造“镇合意”品牌中传递服务温度。马明龙希望双方分工合作、履职尽责,镇江市和镇江新区两级各部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企业履行好建设主体责任。双方团队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及时协商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问题,对照时间表、路线图,倒排时序、加压奋进,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相信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在新的历史阶段,伴随新一轮投资,日丰集团定能迎来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许伟钊表示,镇江市和镇江新区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给予了日丰极大支持,极大增强了日丰在镇江新区投资的信心。镇江项目是日丰夯实基础、着眼未来的重要战略投资,伴随未来项目的快速建设和建成投产,必将助力日丰在新型管道领域发展上迈出更快步伐。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60亿元,建设新型管材华东研发生产基地,年产6亿米各类新型管材及相应配套零件,达产后预计年产值45亿元,年创税2亿元。项目计划今年7月开工建设,2023年运营投产,建成后将成为日丰集团在国内布局的最大的市政管材研发生产基地。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