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雨水来去匆匆 本周晴好为主

2021-04-12 00:27

金山网讯  阳光短暂休息了两天,好在雨势不是很大。今天我市阵雨转多云,本周接下来都将是晴好天气。

“车停小区里,今早发现车上落满了樱花瓣,也太美了吧。”李小姐的一条朋友圈吸引了记者的注意,照片里,虽然天空阴沉沉的,但是恣意盛开的樱花让人眼前一亮,花瓣落在地上,一地粉红,让人感觉下雨天也有一种别样的美丽。

雨水虽对出行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是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飞絮造成的困扰。本周后期都将是晴好天气,这也代表着“每个人的身上都有絮絮”的时候又要来了。外出时要做好防护措施,特别是“过敏星人”,口罩又要成为出行必备了。

一周天气预报:4月12日阵雨渐止转多云,偏东风转西北风3-4级,气温14℃到20℃;13日多云,气温12℃到22℃左右;14日多云,气温9℃到19℃;15日多云,气温9℃到19℃;16日晴转多云,气温10℃到22℃;17日多云,气温13℃到22℃;18日多云,气温9℃到20℃。(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