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六督导组督导镇江工作汇报会举行

乔传秀出席并讲话马明龙作工作汇报

2021-04-13 01:55

金山网讯(记者 陈志奎)4月12日上午,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六督导组督导镇江工作汇报会举行。中央第六督导组组长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第六督导组江苏小组副组长、下沉督导二组组长周建新,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光远出席。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镇江指导组组长朱铁军介绍驻点以来工作进展。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马明龙代表我市作工作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参加会议。

乔传秀在详细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镇江在教育整顿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工作有序推进,工作成效初显,涌现出很多特色亮点,体现在规定动作能到位、自主动作有创新,政治责任意识强,群众路线走得比较实,学教评估工作做得比较到位,办实事抓整改已见实效。乔传秀希望镇江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把做好教育整顿特别是查纠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好教育整顿的方向、政策、进度,精准施治,坚定稳妥、有力有效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真正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出经验、出典型、出成果。

马明龙在汇报中对中央第六督导组莅临镇江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镇江市委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工作中突出政治上对标对表,从严从紧压实工作责任;组织上系统设计,有力有序推进任务落实;措施上环环紧扣,紧抓关键提升教育质效;机制上务实管用,聚焦问题强化治建并举;宣传上积极引导,开门整顿把握正确导向;特色上守正创新,学做结合促进成果转化。镇江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鲜明的政治态度、坚强的政治定力,坚决打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场硬仗,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扛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加快让“镇江很有前途”跑进现实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市领导许文、宋祥林、王文生,市中级法院院长汤小夫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