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舆情 金山热评

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2021-04-14 13:19 来源:江海明珠网 静海E评工作室

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的精神家园。身处互联网时代,建设网络强国,你我都是主力军。

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南通市崇川区静海E评工作室,以祖孙三代人的日常生活片段为内容,采用对话方式,推出“小通一家的故事”网络强国e起学系列漫画。

小通: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虽然小小年纪,对互联网知识一知半解,但是对互联网科技应用轻松驾驭,是时常提出新论题的“十万个为什么”。

小通的爸爸:网民中的青年知识分子。对当下各种互联网+现象了如指掌,对网络强国战略充满信心,是家庭里新潮知识的解读者。

小通的爷爷:网民中的银发族。虽然身处互联网时代,但是对互联网科技应用并不能如年轻人那般驾轻就熟,时常要向年轻人求助,对互联网科技充满了无限的探知欲望。(详情查看

责任编辑:吴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