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四院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举行授牌仪式

2021-04-14 16:44

金山网讯  今天(4月14日)上午,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授牌仪式成功举行。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立军在授牌仪式上向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QQ截图20210414164344

镇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吴晓晖表示,镇江四院本次获得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殊荣,是该院后勤保障人员以及全体干部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的结果。据了解,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公布的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名单中,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被评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IMG_2895

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创建,以节能、节水、资源循环利用、可再生能源应用和绿色消费为重点,旨在建设管理科学精细、资源利用高效、崇尚勤俭节约、践行绿色低碳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从而引领和带动节能减排工作,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步伐。

IMG_2896

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军表示,医院将以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授牌为契机,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把医院节能降耗工作打造成卫生健康系统的亮点和标杆,不断巩固节约型公共示范单位的创建成果,不断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将节能降耗活动作为加强医院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大对节能新技术和节能新产品推广运用,达到节约开支,降低医院运行成本,实现低耗高效管理运行目标,树立起节约型示范医院的良好形象。(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