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支付宝苏康码查不到新冠疫苗接种信息?

12345发布关于民生的典型案例

2021-04-15 00:05

金山网讯 上周,镇江市12345在线共受理群众诉求11986件,整体接通98.24%,按时答复率99.93%,服务满意率99.74%,12345同时发布了几个关于民生的典型案例。

支付宝苏康码查询不到新冠疫苗接种信息。4月8日,镇江新区市民刘先生来电反映,他在镇江高新区富润路1号工业园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注射了新冠疫苗,现在苏康码“新冠疫苗接种信息查询(江苏省)”板块上查询不到接种信息,但同行的人员均可查询到。润州区政府答复,由于系统原因,苏康码“新冠疫苗接种信息查询(江苏省)”的接种信息未能及时更新到位,第二天便可查询到相关接种信息。

丁卯沃得广场南面公共自行车点无法还车。4月7日,镇江新区市民董先生来电反映,丁卯沃得广场南面(肯德基对面)有一处公共自行车点(插桩式),由于此处的设施未及时维护,导致此处许多插桩都无法还车,影响居民出行。希望相关部门及时维修。市城管局答复,对于市民反映的情况,已安排工作人员及时去该站点对桩位进行检修。

江洲路南侧补植树木。4月6日,京口区市民严先生来电反映,江山名洲西门外江洲路南侧种植了近120棵树木,其中已死亡近20棵,但无人管理,希望相关部门更换死亡树木,进行重新种植。市住建局答复,已与市民联系并告知,由于江洲路缺株量较大,预计近两年进行统一补植。

四院驾校视力体检系统故障无法使用。4月6日,京口区吴先生来电反映,他三天前前往市第四人民医院准备进行驾校视力体检,工作人员告知系统故障无法体检,当天再次前往四院准备体检,但工作人员仍告知系统故障无法体检。市卫健委答复,市四院体检中心设立的驾校体检系统是车管所专用系统,由车管所统一管理,系统故障亦是车管所统一负责维修,系统发生故障后已与车管所联系维修,驾校体检系统恢复使用后,已第一时间联系吴先生本人,吴先生表示理解。(潘婷婷  张驰川)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