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马明龙会见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叶春和一行

2021-04-15 10:33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今天在我市举办媒体培训交流会暨股指期权培训会。4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叶春和一行。

马明龙对叶春和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作为我国期货、期权等金融衍生品的专业交易结算机构,对推动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完善金融市场体系发挥了重要作用。镇江人文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独特,当前正在大力推进资本市场“扬帆计划”,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在服务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希望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引导更多金融资源助力镇江产业强市战略更快“跑起来”。

叶春和表示,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服务实体经济需要、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为宗旨,通过向市场提供安全、高效、完善的金融衍生产品及服务,提升金融市场效率,促进经济发展。今后将加强与镇江的交流合作,全力支持镇江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巩海滨、陈可可、周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海超等参加会见。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