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监狱“梦溪蓝警”护“苗”送安全

2021-04-15 14:28

1

2

金山网讯 今天(4月15日)上午,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江苏省镇江监狱“梦溪蓝警”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镇江市京河路幼儿园,面向师生和学生家长,开展“护苗送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主题宣讲以“微讲座”和“小小故事会”的形式展开,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宣讲,深受师生、家长好评。“梦溪蓝警”志愿者在集中宣讲环节,介绍了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和意义,“微讲座”《“红黄蓝绿”我知道》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一些常见警示、安全标志的含义以及对应的个人安全防护措施。在分班宣讲环节,民警志愿者深入各小班,通过讲述《小熊嘟嘟迷路了》的故事,帮助小朋友树立基本的防范意识,了解简单的保护常识,培养其遇到困难险境寻求帮助、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活动现场,“梦溪蓝警”志愿者还向幼儿园教职工和学生家长发放《“护苗有爱”安全教育》宣传单,内容包括防春季传染病、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小常识。(解西辉 孔婷  赵新露)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