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党建共建开新篇 政银携手促发展

2021-04-16 10:25 来源:京江晚报

QQ截图20210416102458

金山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近日,中国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中国银行丹徒支行党总支,分别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

近日,中国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镇江市特种垃圾渣土管理处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签订仪式。镇江市特种垃圾渣土管理处王建祥处长及相关负责人,镇江分行杨然高级经理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各自党组织签订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并合影留念。此次签约,为双方开启合作新篇章打下坚实基础,为该行党建促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此外,中国银行丹徒支行党总支与丹徒区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党史学习专题活动在中国银行丹徒支行举行。

签约仪式上,双方人员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共同观看了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党建工作介绍录像片。随后,在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中国银行丹徒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吴宗君和丹徒区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段炼签订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

党史学习专题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反腐倡廉纪录片《国家监察》第二集。该片详细介绍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及查处的重大腐败案件,表示了党关于反腐倡廉的决心和态度。吴宗君还以《百年芳华》为主题,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所经历的艰辛历程、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取得的重大历史成果。部分参会人员现场围绕党史学习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

段炼则对中国银行丹徒支行长期以来为丹徒区金融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对双方此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双方将以党建共建签约为新起点,加强联系、沟通和交流,形成合力,为丹徒地区的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