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强基固本 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2021-04-16 16:55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在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该院7个党支部于4月13日-16日相继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照程序要求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该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了7个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肺科党支部

肝科党支部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严密组织,对选举办法、选举程序、候选人等严格把关,并多次召开党委会审议选举方案和选举结果,为选举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同时,要求各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谋划,严格按照选举要求,规范操作程序,做好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后勤党支部

机关支部

离退休支部

各支部党员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当场计票及公布投票结果,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七个党支部共35名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选举出了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并进行了支部委员分工。

门诊医技支部

综合党支部

该院党委对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务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本领,提高支部工作的综合能力,推动支部工作向更高的水平和目标迈进。同时要求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为医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黄筱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