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招牌菜”大赛正式启动

这有个上镇江美食地图的机会,还能走向海外

2021-04-17 00:24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2021年“农业银行杯”镇江味道·招牌菜大赛正式启动,本次获奖的“招牌菜”单位将优先获得省侨联中餐文化海外推广中心推荐资格。

本次活动是市商务局为弘扬镇江饮食文化,打造地方特色餐饮名片,提升我市餐饮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进一步推动我市餐饮经济“跑起来”的重要举措。

市餐饮协会会长吴荣生代表餐饮单位发起倡议,全市餐饮企业派出最好的选手,拿出最好的菜品,弘扬工匠精神,以积极努力的态势,展示最高的厨艺水平,传承镇江名菜,弘扬镇江味道。

最终评选出的“招牌菜”不仅可以获得各种推广计划,更可以代表镇江味道走向海外。本次比赛将通过网络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审活动评选出12道镇江本帮招牌菜,36道创意招牌菜。最终的获奖餐饮商户将被编入镇江美食手绘地图,获得“美食探店”和抖音推广机会;镇江本帮招牌菜获得者,由承办单位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颁发荣誉聘书,为该单位烹饪专业学生教授地方菜肴,传承地方美食文化;获奖单位优先推荐为省侨联中餐文化海外推广中心,获奖个人优先推荐为省侨联中餐文化海外推广使者,并推荐参加省侨联组织的中外餐饮界相关交流活动;获评餐饮企业将获得农业银行金融优惠政策扶持。 (俞佳融)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