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马明龙会见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帝龙一行

2021-04-17 00:45

金山网讯 (记者 胡建伟)道达尔润滑油镇江工厂扩建项目4月16日举行竣工仪式。4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来镇参加竣工仪式的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帝龙一行。

马明龙对道达尔润滑油镇江工厂扩建项目竣工表示祝贺。他说,道达尔是全球知名企业,在镇项目是全市亩均税收贡献最高的工业企业之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对道达尔继续选择在镇投资发展,同时高度重视环保和安全,顺应产业发展新趋势,积极寻求转型发展表示高度赞赏。马明龙指出,当前镇江正着力打造“镇合意”品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让企业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助力道达尔等在镇企业获得更好发展。

帝龙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对道达尔在镇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战略转型方向。他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在镇扩建项目的顺利竣工,镇江作为道达尔公司的重要生产基地,公司会大力发展在镇业务,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秦海涛、陈可可,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毅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