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本周天气 阴有小雨将成主角

2021-04-19 00:28

金山网讯 双休日,大家是不是都沉醉在春光里无法自拔了?昨天的朋友圈,依旧被各种赏花、踏青、郊游照片刷屏。

上周的天气,虽晴但冷,太阳每天准时上岗,可是气温上升乏力。“已经四月中旬了,还是好冷啊。”“这个天也太冷了,我羽绒服还穿着。”成了这些天经常听到的吐槽。好在上周后期,最高气温终于超过了20℃,迎来了一个晴朗也还算温暖的双休日。

“最近几个周末天气都还不错,马上就五一假期了,我赶紧下单买了一个帐篷,想着休息时候带孩子去郊外野营。”市民李女士说。顾小姐和李女士一样,也喜欢大自然。“阳光、暖风、野餐布就能带给我们一个完美的假期,大家带着好吃的一起去郊外野营,午后躺在草坪上看看蓝天白云,吹吹风,感觉所有压力都随风飘走了。”她表示,最近天气给力,南山北入口的草坪已经成为她的周末“驻地”了。

春光无限好,阳光也需要好好珍惜,因为接下来,阴有小雨的天气将成为主角。等着雨水洗车还有等着降水加湿的朋友们,本周你们的愿望即将达成,21日到24日我市将迎来一段降水天气过程。

一周天气预报:19日多云到晴,东南风3到4级,气温8℃到23℃;20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1℃到20℃;21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气温15℃到23℃;22日阴有小雨,气温16℃到21℃;23日阴有小雨,气温16℃到22℃;24日阴转阴有小雨,气温15℃到21℃;25日阴有小雨,气温15℃到22℃。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