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马明龙会见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一行

现场参观ARCFOX αS、ARCFOX αS华为HI版等新能源汽车

2021-04-21 00:48

金山网讯(记者 胡建伟)4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一行。

马明龙对姜德义一行来镇表示欢迎,对北汽在上海国际车展上获得的良好反响表示祝贺。他说,镇江全市上下对北汽在镇项目高度关注、全力支持,尤其是在当前新能源汽车蓬勃发展的特殊背景下,北汽把ARCFOX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基地放在镇江,令人鼓舞。镇江市委、市政府会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希望北汽延续好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形成的良好效应,加大宣传力度,下好销售这盘棋,进一步扩大产能,拉长产业链,把ARCFOX新能源汽车品牌进一步打响。

姜德义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在镇项目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集团未来的一大战略构想,就是按照高质量发展主线,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会继续加大ARCFOX在镇江生产基地的投入力度。希望镇江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北汽镇江项目,共同努力把ARCFOX新能源汽车品牌发展得更好。

据了解,在镇江、北汽、麦格纳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北汽麦格纳新能源汽车项目推进顺利。2020年10月26日,首款产品ARCFOX αT正式上市销售。在刚刚开幕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第二款产品ARCFOX αS正式发布销售,并同步发布了ARCFOX αS华为HI版,引起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会见结束后,马明龙、姜德义等一同参观了ARCFOX αS、ARCFOX αS华为HI版等新能源汽车。

市领导陈可可、潘早云,北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宇等参加会见和参观活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