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生活资讯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支部共建活动

2021-04-22 12:28 来源:宜企之家

金山网讯  4月21日上午,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大港支行党支部联合镇江新区大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及镇江新区大港街道机关第二党支部,到镇江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支部共建活动。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大港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周飞、镇江新区大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胡云龙、镇江新区大港街道第二党支部书记、大港街道科技创新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李丽等领导及近30余名相关支部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2122419

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峥峥誓言响彻烈士纪念碑广场。

微信图片_20210422122437

期间,周飞与胡云龙先后为烈士敬献花圈、整理缎带。随后,在《国际歌》声中,全体党员缓缓绕纪念碑一圈,为先烈敬献鲜花。周飞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对革命先烈的追思转化为奋勇前进的动力,在工作中争先创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烈士纪念馆,观看珍贵历史照片,听讲解员讲解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为国为民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此次缅怀先烈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砥砺前行。(通讯员 胡云 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