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百年铸就辉煌 百网见‘镇’荣光” 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暨2021镇江网络嘉年华启动 马明龙出席并致辞

2021-04-23 10:00

4月22日下午,由市委网信办、市住建局、团市委主办的“百年铸就辉煌 百网见‘镇’荣光”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暨2021镇江网络嘉年华启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委网信委主任马明龙,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出席并致辞。随后与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等共同启动本次活动。

马明龙在致辞中说,去年以来,镇江迎风奔跑、激情奔跑、加速奔跑,全市上下形成千帆竞发、万马奔腾的磅礴气势,这幅共同奔跑的美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在镇江“跑起来”的过程中,媒体朋友们为我们摇旗呐喊、鼓劲加油,有力激发了321万镇江人的精气神和干事劲头,“跑起来”也成为镇江发展的鲜明符号。为此,马明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来自国家、省、市各级网络新闻媒体、网络传播平台、网络新媒体、融媒体和自媒体的朋友们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镇江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全市广大网民朋友问好。

马明龙表示,我们要善待媒体,尊重媒体的创造性劳动,及时把镇江的发展情况向媒体通报,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借助网络新媒体的强大力量,多媒体、多渠道、多角度讲好建党百年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更好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我们要善用媒体,借助媒体强大的力量和丰富的资源,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解读和关心支持镇江发展,一道讲好镇江故事、传播镇江声音。我们要善治媒体,在加强管理的同时注重引导,持续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气和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使互联网真正成为助力全市上下加速奔跑的最大增量。

刘伟代表江苏省委网信办向活动举办表示祝贺。

他说,今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省网信系统结合实际,策划推出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镇江举办本次活动,就是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斗百年路、加速“跑起来”的强大精神力量。希望大家坚持旗帜领航,浓墨重彩展现百年“风华伟业”;强化时代表达,鉴往知来激活发展“强大动能”;擦亮红色IP,创意传播赢得网民“共情共鸣”。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百年铸就辉煌 百网见‘镇’荣光”网络主题宣传项目及2021镇江网络嘉年华活动项目,举办了“打卡红色地图 追忆百年党史”小程序上线仪式,向网络主题宣传采访团授旗,启动了“网眼看镇江 聚焦加速跑”首场活动——走进市住建系统活动,并为2020年镇江好网民、新媒体传播力榜单、网评大赛等奖项颁奖。现场还上演了丰富多彩的红色文艺节目。

国家、省、市100余家网络新媒体参与本次主题宣传活动。

(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