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舆情 金山热评

让网络力量画出更大“同心圆”

2021-04-23 10:02 来源:金山网 辛平

昨天,“百年铸就辉煌  百网见‘镇’荣光”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暨2021镇江网络嘉年华正式启动。这是用好互联网力量,让网络文化引领时代风尚、画出网上网下更大“同心圆”的镇江新实践。

百网见“镇”荣光,须根植正能量。要网连党史,用好用活“打卡红色地图 追忆百年党史”等新形式、新产品,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为党的百年大庆记载伟业、展示辉煌,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要赓续传统,挖掘利用宣传好镇江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让每一个镇江人,都能理解和体味这座城市的内在面貌,让每一个听过并来过镇江的人,都能观照镇江,问候世界;让镇江城崇实雄豪、包容厚重、坚韧不拔的独特气质在新时代薪火相传,激发出它应有的时代价值。

百网见“镇”荣光,要传播新形象。百网齐聚,是宣传镇江、传播镇江新时代城市形象的极佳机遇。要全民参与共襄盛举,创新宣传手段,开展好“网眼看镇江聚焦加速跑”等活动,以动漫、H5、VR等新技术,用文字、图片、音视频等综合手段,让镇江近些年来实实在在的美丽蝶变,让新时代镇江城的生态美、城乡美、人文美,以全方位、立体化的形式呈现在世人眼前,向全世界创意推介颜值高、气质佳、民生爽的品质镇江,引导世人感知镇江发展的时代脉搏,展示镇江新发展新风貌。要弘扬新文化新精神,让争雄、创新、大爱、包容的精神特质,通过有温度的故事、有情感的传播,通过一桩桩、一件件凡人善举、暖心新闻,释放出美丽镇江、美好生活的鲜明信号。

百网见“镇”荣光,当汇聚强力量。一座城市向上的精神风貌离不开扎实的文化积淀。此次启动仪式上还颁发了2020年镇江好网民、网评大赛、新媒体传播力榜单等奖项。虽然类别有不同,内容不一样,但无疑都是把这个时代默默奉献的奋斗者放到了前台,也把无数镇江人的故事以更加精彩的方式向世人讲述,既蕴含着强劲的向上向善力量,也形象地诠释着身边人奋斗、奉献的心路历程,让感动和奋进在人们内心深处激荡。见“镇”荣光,我们更需要对准这个时代最强劲的脉搏,对准这个时代最触动人心的轨迹,让一个个直击人心的动人故事,激发起全市干部群众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加速奔跑的强大力量。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让我们积极参与“百年铸就辉煌  百网见‘镇’荣光”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让“网络”成为镇江新征程路上的“加油站”,网聚正能量、网传新形象、网递强力量,通过网络进一步凝心聚力,画出网上网下更大“同心圆”,为镇江甩开膀子“跑起来”、谱写“三高一争”新篇章增添众志成城的澎湃动力。

责任编辑:吴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