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创新5G助力企业发展”——丹阳企业管理沙龙圆满举办

2021-04-23 10:08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4月20日,镇江移动联合丹阳市经济发展局、丹阳市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成功举办了“2021超越指标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管理沙龙,来自丹阳市60多家单位的100多位管理人员受邀参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3100325

活动现场,丹阳市开发区管委会赵明富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企业的发展既要有高质量的技术能力、数据积累分析来提升企业的整体效益,也需要企业管理中对人、事的绩效管理进行提升。本次沙龙的举办是一次成功的探索,也是一次机会,为丹阳的企业带来新的管理理念。

在热烈又轻松的气氛中,华商基业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国家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讲师姚珺茗老师向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经验分享,从超越指标、BEM模型、找准关键点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绩效管理和改进。

据介绍,协助解决企业发展痛点,是助跑丹阳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尝试。镇江移动依托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通信技术,不仅能通过5G行业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行业客户降本增效、产线柔性制造、设备快速选代的发展需求,把员工从现场解放出来,彻底解决工业制造领域的现阶段痛点,并大大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和效益,也能在软服务上提供如无纸化办公、ERP、绩效管理、MES等更多的解决方案。

“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贴近我们企业实际生产经营,更让我们了解到移动5G带给企业生产的高效与便利,让我受益匪浅。”丹阳的企业代表赞不绝口。

一直以来,在如火如荼的5G建设大潮中,镇江移动始终保持“先行者”的姿态,快人一步,走在最前,跑出加速度。下阶段,镇江移动也将以本次沙龙为契机,加快丹阳企业5G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动企业信息化、智能化高水平发展,助推丹阳企业建设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裴文晓 郭源 金山网记者 吴恙)

责任编辑:吴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