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金溧漕河丹阳段312国道桥改建工程取得重大进展

桥体北半幅灌注桩施工全部完成

2021-04-25 00:02

金山网讯  日前,记者从丹金溧漕河丹阳段312国道桥改建工程指挥部了解到,跨丹金溧漕河312国道桥北半幅74根灌注桩浇筑目前已全部完成,钻孔桩施工结束,这为后续承台、立柱、盖梁等桥梁下部结构以及上部钢结构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至此,丹金溧漕河丹阳段312国道桥改建工程进入到一个新的施工阶段。

据介绍,丹金溧漕河丹阳段312国道桥改建工程是今年丹阳市五大类15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从去年12月份,施工单位江苏交工集团进场施工以来,首先拆除了北半幅老桥,之后随即开始了新桥北半幅桩基施工,目前74根灌注桩施工已全部完成,进入桩基检测阶段。

据了解,新桥桥梁主桥采用104.4米单跨钢管混凝土系杆拱,引桥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梁,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改建新桥梁工程工期28个月,新桥预计在2023年4月底竣工。 (刘珠花  朱美娜)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