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2021长江三角洲·中国大运河“驰骋文旅”发车仪式举行

张卫国马明龙出席并开启旅程

2021-04-25 00:58

金山网讯 (司马珂)4月24日上午,2021长江三角洲·中国大运河“驰骋文旅”发车仪式在镇江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江苏、浙江、上海等省市的1000余名自驾游爱好者驾驶约300辆车,将从西津渡出发,一路感受大运河沿线的独特魅力。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活动。

1

启动仪式中,张卫国、马明龙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副市长殷敏,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市旅游协会会长张庆生,共同上台启动钥匙,开启2021长江三角洲·中国大运河“驰骋文旅”旅程。

2

3

活动中,嘉兴市自驾游协会会长顾明庆作了发言。活动还向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江苏、浙江、上海和安徽代表授旗。据介绍,从4月22日到24日,来自大运河沿线和长三角部分城市自驾俱乐部的自驾游爱好者齐聚西津渡,举办“百车千人游镇江”、百辆房车嘉年华展示巡游等活动;千名自驾游爱好者根据镇江精选的4条游玩线路,体验、游览了镇江丹阳、句容、丹徒等地特色自驾游线路和景点。

4

大运河沿线、长三角三省一市部分城市文旅部门、旅游协会、自驾游协会负责人和镇江相关地区和部门的代表等参加活动。 摄影 马镇丹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