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精神 镇江三院团委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27 14:55

IMG_0343(20210423-171522)

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精神。为全面贯彻落实院党委和委团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有序做好团员青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月23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2021年“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精神”红色拓展主题团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寻访红色地标,致敬建党百年。

IMG_0350(20210424-155545)

IMG_0334

IMG_0335

怀着崇敬之心,团员青年们认真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展厅,丰富的史料,真实反映了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程。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将军书法碑廊,通过馆内陈列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图片史料深入了解了新四军江南部队在陈毅、粟裕的率领下,深入苏南敌后,开创和发展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

IMG_0333(20210423-171445)

IMG_0329(20210423-171432)

随后,该院团委以培训班的形式,邀请院党委书记徐青龙和院纪委书记杨扬为团员青年们专题授课,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团性修养和理论素养,传承红色基因,激励青年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勇担时代重任,为医院建设发展再创新功。三位学员代表与会交流发言。

IMG_0390

IMG_0396

活动最后,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有效的促进了团员青年们的沟通及团队协调能力。通过此次红色拓展主题教育活动,团员青年们增强了团性修养,接受了革命洗礼,汲取了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循着革命前辈的足迹,走进波澜壮阔的历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的征程,唯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