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5月—10月举行

2021-04-28 17:19

金山网讯  为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目标,通过政府主导、市场运营和全民参与的办赛模式,积极促进我市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协调发展,提升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展示各行各业和全市人民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办成一届“精彩、文明、节俭、安全”的体育盛会。今天(4月28日)下午,镇江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本届市运会坚持贴近群众,社会办赛,节俭办赛,安全办赛为原则。活动主题为“全民动起来 镇江跑起来”。时间定为今年5月—10月,主赛场安排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开幕式将于10月中旬举行,本着“精彩、文明、节俭、安全”的总体思路,以全民健身展演和文体演出形式充分展现广大市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比赛共分为学生部和群体部两个部分组成,其中学生部包含24项比赛,群体部包含18项内容。为充分整合资源,打造品牌赛事,减轻参赛压力,避免重复办赛,将镇江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所开展的田径、足球、篮球、排球等13个项目与市运会学生部项目合并办赛。学生部和群体部的游泳、四分马、羽毛球3项比赛合并办赛。(全媒体记者 董礼)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