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男子醉驾超标数倍 雨夜骑摩托车摔伤

2021-04-29 00:27

金山网讯  近日,扬中一名男子因醉酒驾驶摩托车,涉嫌危险驾驶被依法取保候审。

事发当晚8时许,扬中市交警大队八桥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一群众报警称,路边有一名男子浑身酒味骑摩托车摔倒,脸部受伤。

民警赶到事故地点开发区和合村2组路段时看到,醉酒男子脸部有血迹,浑身酒气,由于下着大雨,男子全身衣服已经湿透,躺在地上被群众扶着。一辆摩托车侧躺在道路东侧草丛里,车辆摔倒之处距离路边河道仅一两米,一棵大树挡住了摩托车下滑。

在等待120急救车到来期间,醉酒男子的电话响起,民警接通电话,原来是其母亲见时间已晚男子一直未归,于是打电话来询问。民警告知其母亲情况并通知家属直接去医院。

在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醉酒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经过救治,醉酒男子慢慢苏醒,所幸身体没有大碍。醉酒者戴某回忆称,当天晚上与同事聚会时喝了酒,因为离家不远,于是抱着侥幸心理打算骑车回家。由于不胜酒力,中途也“不知道怎么就摔倒了”。

民警在调取戴某相关信息时发现,戴某驾驶证准驾车型为C1证,驾驶二轮摩托车准驾需要E证,其行为属于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违法行为。经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检验鉴定,戴某血液乙醇含量为260mg/100ml,是醉驾标准的3倍多。

目前,戴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取保候审。

 (卞志鹏 张兆勇)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