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首批“商业秘密保护维权联系点”授牌

构建商业秘密保护共治机制

2021-04-30 01:50

金山网讯  公司员工窃取技术信息怎么办?产品配方被泄露怎么办?为加强和改进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加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昨天下午,我市首批“商业秘密保护维权联系点”“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授牌仪式在上豪包装机械(镇江)有限公司举行。

我市首批商业秘密保护维权联系点共有三家,分别是:上豪包装机械(镇江)有限公司、丹阳明月镜片股份有限公司和镇江市软件行业协会。上豪包装机械(镇江)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东介绍,该公司在纸袋机制造方面有20多项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将以授牌为契机,充分发挥联系点作用,分享如何做好自身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的经验,积极为被侵权企业提供帮助。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综合施策,采取一系列措施强化商业秘密保护。制定发放3000册《商业秘密保护指导手册》,发布高新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行政指引和保密协议范本,引导企业提高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和能力。对具有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引领作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授牌。 (俞佳融)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