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全国首单品牌安全保保险落地镇江

2021-04-30 18:19

金山网讯 今天(4月30日)下午,人保财险镇江分公司在江苏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品牌安全保保险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全国首单品牌安全保保险正式落地镇江。

QQ图片20210430165927

品牌安全保保险是人保财险推出的,包含商标维权调查费用、商标维权法律费用、产品责任保障、产品质量保障、产品缺陷纠纷法律费用等赔付内容的知识产权保障类保险。目前投保人范围为营业收入2亿元以下的科创型企业。

江苏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级绿色工厂、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承担过工信部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示范标杆、江苏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等项目,荣获二十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仪式上,人保财险镇江分公司与江苏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品牌安全保投保合同书。“‘品牌安全保’保险的签订,可以进一步保障公司的科创型企业知识产权权益,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壮大,为产业及经济发展提供动力。”公司董事长徐俊峰说。

据介绍,镇江是全国知识产权保险示范城市,目前全市已推广了专利执行险、专利侵权险、地理标志侵权险等多个知识产权险种,企业知识产权保障力度不断增加。下一步,市知识产权部门将进一步扩大知识产权保险覆盖面,推动提升知识产权保险服务质量,为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提供有力保障。(金山网记者 朱浩 通讯员 施萌)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