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三院肝科党支部“沉浸式”教育 让党史学习“活”起来

2021-04-30 17:28

金山网讯  今天(4月30日)上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肝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新四军韦岗战斗陈列馆开展学党史 唱红歌 温故知“心”主题党日活动。

769A3528

活动中,党员们瞻仰革命遗址,参观红色纪念馆,学习革命英烈事迹,听党员代表诠释新时代韦岗战役精神,传唱红色歌曲,从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769A3394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我家就在岸上住,听惯了艄公的号子,看惯了船上的白帆……”在巍峨的纪念碑下,鲜红的党旗和前,党员们手拉手,唱响红歌给党听。声声高歌,声声入心,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抒发自己传承红色精神的决心。

769A3300

如今,战争的硝烟已然远去,但新四军英勇顽强、百折不挠的铁军精神却一直留存在这片土地上,激励着一代代韦岗人继续前行。该院肝科主任、省劳模谭友文主任带领着党员们边走边结合遗迹、实物、展牌等讲述韦岗战役的光辉历程和革命英雄的伟大事迹。一座伫立的纪念碑,一张张发黄的照片,一件件带有历史痕迹的革命文物,一段战役影视视频,让党员们看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不怕牺牲和英勇顽强,感悟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党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和鼓舞党员群众们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更饱满的姿态、更坚定的决心投入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中,以更昂扬的斗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通讯员 潘锋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