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学党史 办实事 镇江三院银发红心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养老院

2021-04-30 17:35

4月30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银发红心”志愿者服务队的老党员们及“白衣天使”团队来到“金色晚年”养老院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健康体检服务及文娱演出。

微信图片_20210430163506

微信图片_20210430163639

一进养老院,大伙儿就忙碌起来,测血压、测血糖、查体。专家志愿者们耐心地了解老人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给予平时用药的指导,告诉他们如何合理膳食,健康养身。“白衣天使”服务队的老师们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让原本安静的院落被欢歌笑语围绕着,笑容在老人们的脸上像花朵绽放。

微信图片_20210430163622

微信图片_20210430163632

在医院党委的引领下,该院退休党支部的党员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这已经是三院“银发红心”志愿者服务队第五次走进金色晚年养老院。今年以来,该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让老党员们在学党史中积极发挥余热,奉献社会,永守初心为民服务色,晚霞满天再放光华!(黄筱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