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30.8℃,四月最后一天提前体验夏天

2021-05-01 00:14

金山网讯 刚刚结束的四月,最高气温一直在20℃左右徘徊。没想到,四月结束时,气温突然发力,昨天最高气温甚至飙升到30.8℃,直接打开夏天模式。

此前,天气预报软件一直预测“五一”假期前两天最高气温会超30℃,相信不少人已经做好了在30℃的暖阳下看人山人海的准备。结果,春天的天气如此善变,性急地提前让大家感受了一下夏天。不过,5月1日到2日又会恢复如春。“我有朋友要来镇江玩,我前几天让她穿短袖来,昨天又急忙通知她,来时带件外套。”市民李小姐说。

除了气温有所下降外,今天的风力也会逐渐减弱,终于可以不再承受“毛毛雨”的迎面攻击了。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最近进入法桐飘絮高发期,外出时要捂好口鼻,做好防护措施。

具体天气:5月1日多云到晴,西北风5级阵风6到7级逐渐减弱至4级左右,气温13℃到23℃;5月2日晴转多云,气温13℃到22℃;5月3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2℃到24℃。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