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气温回升 晴好天气伴随归途

2021-05-05 00:02

金山网讯 不知不觉,“五一”假期已至尾声。出游的大家是不是踏上归途了?今起,天气转好气温回升,好天气伴随归途。

这个假期的天气就像“夹心饼干”,晴好天气把雨天夹在了中间。假期前两天,晴空万里,气温也较高,是超适合出游的天气。你们有没有出门看人山人海呢?

到了3日,天气渐渐转阴,还迎来了今年首个暴雨警报。3日夜里到4日早晨,一直以多雨的天气为主,也算是缓解了前些日子晴好天气下的干燥。好在4日下午天气又开始转晴,不让归程的堵车“雪上加霜”。

未来十天,5日到9日晴到多云,10日到11日又有一次降水过程,12日到13日阴到多云。未来气温缓慢爬升,最高气温维持在23℃到30℃,最低气温总体较为稳定,大部分时段最低气温维持在13℃到18℃之间。

具体天气预报:5月5日多云到晴,偏北风3到4级,气温15℃到27℃;6日多云,气温16℃到27℃;7日晴到多云,气温17℃到27℃。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