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雩北村村企共建获得双赢

2021-05-06 00:54

金山网讯 (范芸芸 林兰)近日,京口区谏壁街道雩北村党总支部与辖区内10家企业(2家市属企业,8家非公企业),签订2021-2022年度“党建引领,村企共建”协议。根据协议,雩北村为企业提供更贴心、周到的服务,企业将为村民办实事。

“我公司捐赠2万元,用于修整小刘村村口的进村路,为村民解决进村难问题。”顺达汽车运输负责人张建平表示。“我公司愿意出资,修复邓家缺村2家低保户门口的路,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便利。”江苏天海负责人叶兴说。企业负责人们纷纷表示,他们代表企业积极参与到“学党史,办实事”行动中来,为乡村振兴助力,为村民服务办实事。

记者了解到,去年4月23日,雩北村党总支部启动了首届“村企结对,共建美丽乡村”行动,今年是在去年的基础上,将共建内容建得更深更实,让企业更好地融合村级发展。

雩北村联系点领导谏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施宇飞介绍说:“雩北村‘村企共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既赢得了企业的信任,也赢得了群众的拥护。通过共建,雩北村服务企业更加及时、更加贴心,让企业感到了温暖;辖区企业在为谏壁街道经济发展作贡献的同时,也更好地回馈社会、回馈地方,为百姓办实事。相信通过此次续签共建协议,能够进一步将‘让村民生活更美好,企业发展更兴旺’的初心,写在充满希望的田野上。”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