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大客车在高速上故障抛锚,交警护送“祖国花朵”平安撤离

2021-05-06 17:47

金山网讯  “五一”长假刚刚过去,但是高速公路车流量依然居高不下,针对此情况,镇江交警高速二大队继续高密度推进路面巡查防控,将警力最大化投入到一线路面,确保压降辖区事故,保障路面畅通。

5月6日16时许,正在辖区巡逻的民警陈星行驶到扬溧高速24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大型客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司机正在车辆尾部摆放警示标志。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民警立刻上前设置警戒区域,并询问驾驶员具体情况。

经了解,该车核载44人,其中有三名老师和40名学生,当日下午从镇江回丹阳,行驶至事发路段时车辆突发故障无法正常行驶,司机只好被迫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正在焦急之时遇到了民警赶到现场。陈星讲相关情况上报了指挥室,并联系了运输公司尽快安排驳载车辆协助师生撤离。

16时20分许,救援车辆抵达现场,在民警和老师的护送下,学生们有序地登上了新车,并安全地离开了高速公路。临走前,孩子们对警察叔叔的及时出现和热心救助表示感谢!(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缪申雷)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