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 镇江段路面摊铺结束

2021-05-07 00:42

wfs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在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主线K29+570处,随着最后一台压路机在成品沥青铺面上的碾轧结束,五峰山22标顺利完成了主线及互通匝道的全部沥青面层施工。路面摊铺的结束标志着五峰山22标全线顺利贯通,为6月底全线顺利通车奠定基础。

据了解,施工单位采用高强度抗裂抗压材料,沥青抗寒抗热抗车辙不易开裂,确保使用之后的行车安全。接线路面的沥青分三层摊铺,下面层(厚9.5厘米)与中间层(厚6.5厘米)的沥青摊铺在3月底结束,最后完成的是上面层(厚4厘米)施工。

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摊铺结束后将进入画道路标线的阶段。广大建设者结合党史教育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以精品工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陈嘉卉 沈湘伟) 摄影 陈嘉卉 沈湘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