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国控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会

2021-05-08 14:49

QQ图片20210507155616

金山网讯 5月6日下午,镇江国控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集中学习。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QQ图片20210507155622

大家首先参观了集团党群综合体,在“党史走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党史走廊”展现了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历程,让大家在重温党史中感党恩、知党情、跟党走,传承红色精神,感悟初心使命。随后的专题学强党性会上,采取专题读书班的形式,重点学习研讨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和建设时期历史。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静心思考,真正把红色记忆珍藏心中,让理论知识入脑入心。

QQ图片20210507155630

会上,周毅强调,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要打牢“学党史、悟思想”这个基础,坚持把理论学习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抓实“学党史、办实事”这个关键,聚焦企业发展、企业职工办实事,把服务基层作为各项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要强化“学党史、开新局”这个重点,高质高标准量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以新气象新风貌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

国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家军作重点发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金署,田习高作专题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本部中层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洪银珍)

责任编辑:盛林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