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践行初心,创新发展护理 镇江三院开展活动庆祝5.12护士节

2021-05-08 08:38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近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庆祝5.12护士节。

IMG_0344(20210423-171524)

IMG_0336

IMG_0338

“学党史 忆初心”特别活动。该行组织全体护士长走进新四军江南指挥部,重温党史,缅怀先烈,接受思想洗礼,交流思想体会,感悟“铁军”精神。

开展科室护理文化评比。通过活动,提升该院优质护理服务水平,塑造团结和谐的医院护理文化氛围,增强核心竞争力。

开设院级安宁疗护专科护士培训班。通过培训,推进安宁疗护专科的发展,增强安宁疗护队伍的综合水平,提升终末期患者护理质量。

开展护理查房视频比赛。通过比赛,促进医教协同背景下的护理教育改革,提高临床护理教育与教学水平。

健康引领进基层。一是与七里社区卫生院签订帮扶协议;二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己任,紧紧围绕“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融合医院国家、省级专科护士优势资源,在辛丰卫生院、句容市人民医院等地开展“健康引领”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769A3669

温馨年年送。该院领导带着温馨的节日礼物,分头到临床一线慰问护理人员,送去关爱——“护士节暖心杯”。

通过系列活动,激励医院的护理人员,在奋进中践行初心使命,实现医院十四五护理发展规划目标。(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