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回龙社区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1-05-08 10:30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5月3日,镇江南山街道回龙社区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念。

据了解,活动以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言、颁发政治贺卡、等形式开展,随后,党员们还以“我的党龄故事”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追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记忆。

“‘政治生日’是一种政治仪式,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感,提醒党员时刻不忘身份、不忘初心、不忘使命。”回龙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此次为党员们过“政治生日”,让党员们重温自己加入组织的难忘一刻,激发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也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胡锦鹏 昌桐)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