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守护城市美容师” 党员​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慰问

2021-05-08 14:51

QQ图片20210508134248

QQ图片20210508134257

金山网讯 昨天(5月7日),新华保险镇江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的7名党员志愿者来到民安法治广场,给10位环卫工人送去祝福,在“守护城市美容师”的活动中学党史、上党课。

现场,志愿们为京口环卫所的环卫工人们送上洗衣凝露、纸巾等爱心慰问品,以此来表达对城市卫生劳动工作者们的衷心祝福和感谢,感谢工人师傅们辛苦付出让城市越来越美丽。

送完慰问品,党员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们普及反洗钱、非法集资等金融小知识,以增强环卫工人的风险防范意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此情此景在街道上形成了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收到礼物,环卫工人们告诉记者,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们的关心和爱护非常多,总让他们心里暖暖的。

新华保险党员志愿者谢朝伟告诉记者,城市的美容师们起早贪黑打扫,随着天气转热,环卫工人们将更加辛苦,作为党员志愿者,学习党史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有了他们的辛勤劳动,才有了我们整个城市的美丽整洁,才有了我们舒心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这次党课非常生动,我们年轻党员要懂得感恩、回报。”(汤钰婷 董礼)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