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七里甸社区开展“红色筑梦 童心向党”母亲节学党史活动

2021-05-08 17:32

金山网讯   随着党史学习的深入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红色基因要薪火相传”的讲话精神,七里甸社区联合耕读幼儿园和雯心草公益服务中心,在母亲节来临之时,通过党旗国旗知识讲解、党史画卷绘画等形式,让母亲带领儿童共同学习党史,引导幼儿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

活动中,幼师展开鲜红的党旗国旗,声情并茂讲解了党旗国旗的组成元素、象征意义、使用规范等。随后开展的相关知识问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孩子们踊跃举手,积极抢答。

在绘画环节,母亲们带领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和丰富的想象力,绘画了“国旗下的天安门”、“庆祝建党百年”、“党旗风采”等系列画作。每一幅童心画作都构思独特,色彩纷呈,体现着孩子们对祖国,对党的真挚祝福及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热爱。

“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孩子们手捧怒放的康乃馨,献给母亲。同时也献给心中敬爱的党和国家,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建党百年的庆贺。(记者 朱浩 通讯员 夏姝)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