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扬中市青年商会举行换届大会

2021-05-08 22:34

1

金山网讯  今天(5月8日)下午,扬中市青年商会举行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商会全体成员及顾问单位代表100余人参加,扬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健,共青团镇江市委副书记王思思,共青团扬中市委书记陈健出席会议。

6

会议总结了第二届商会工作,审议了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副会长以上人员。陈健宣布了选举结果,张群当选会长,苏星、徐忠堂、许琳当选执行会长,王志远、王艺澄、蒋润东、朱凌俊、周涛、陈晨、陈静、匡元海、吕军、胡桂生当选副会长,周海飞当选秘书长,郭为宇当选监事长,钟新国当选副秘书长。

2

张群从两个方面回顾了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一是丰富商会活动,形成“格局高、能量正、可持续”的新形态,张群介绍,过去一年来,商会始终坚持创新办会,为会员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友好合作与共同发展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组织会员积极回馈社会,在扶贫扶智、抗击疫情等方面发挥商会成员的积极作用。二是以讲好青商故事,发出青商声音的基本标准,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积极建立党支部、团支部,发挥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和兄弟城市商会的交流和合作,为商会更好的发展夯实基础。

3

孙健首先对新当选的人员表示祝贺。孙健表示,大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一方面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强化贡献效益导向,全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另一方面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推进安全生产管理、污染防治攻坚,参与疫情防控、公益事业等方面,大家全力配合、贡献力量,展现了青年企业家强烈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看到大家一个个朝气蓬勃、干劲十足,就看到了未来扬中和企业发展的希望。孙健说,扬中是一座有“闯劲”基因的城市,青商会是“闯将”云集的团队,希望大家“继续闯、努力闯、携手闯”,充分凝聚青年企业家的力量,创造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拓展更广的发展互促空间,用我们的激情奋斗、创新创业,谱写出扬中产业强市的新荣光!

4

7

王思思、陈健等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授牌,会议结束后还举办了党史教育专题讲座。(金山网记者 黄跃巍)

5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