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人大组织召开“学党史、谈理想、做贡献”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1-05-11 00:58

金山网讯 (记者 林兰)5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学党史、谈理想、做贡献”青年干部座谈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青年党员干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孙晓南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青年党员围绕主题,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大家谈认识、谈感受、谈工作、谈打算,讲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的奋进热情。

孙晓南表示,机关全体青年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认真思考、努力实践,体现了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展现了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他用“梦想”“担当”“阳光”和“操守”四个关键词,激励青年党员脚踏实地、勤勉担当,朝着“中国梦”接续奋斗。

孙晓南说,青年党员要有梦想,做到面向未来、立志高远,善于独立思考,善于去伪存真,善于创新思维,努力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要有担当,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不断加强学习,练就担当本领,坚持群众立场,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履职尽责的实效;要有阳光,涵养“国之大者”的胸怀和格局,始终充满爱意和暖意,心怀感恩、真诚待人;要有操守,对党忠诚、廉洁奉公,牢牢守住红线底线,心胸宽广、淡泊名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为进一步强化巩固“书香机关”建设成果,增强市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座谈会上,孙晓南向五个机关党支部赠送书籍。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作点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伟清主持座谈会。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